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2021-07-27 20:0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巩固深化拓展庆祝活动安保维稳成果
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新华社北京7月27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27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全警斗志,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庆祝活动安保维稳成果,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赵克志指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必须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必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党领导下的政治制度优势,必须坚持全国公安“一盘棋”思想,必须坚持精益求精和全身心投入,必须坚持自我革命锻造过硬队伍。要深入总结安保维稳工作的经验,把强烈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着力防范化解重大涉稳风险,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管理,认真抓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郝瑀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