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王勇出席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

2021-10-25 20:0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王勇在出席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时强调
深入推进国资央企科技创新
持续增强国有经济发展动力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第三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总结颁奖活动25日在京举行,国务委员王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国资央企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国资央企科技创新,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塑造发展新优势,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王勇指出,创新是赢得未来的关键。国资央企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整合优化创新资源,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着力打造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着眼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和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创新发展和带动更多就业。深化央地合作,推动科技创新与绿色发展深度融合,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完善创新支持政策,把创新成果有效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争创世界一流提供有力支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