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肖捷出席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并讲话

2021-12-28 18:1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召开
肖捷出席并讲话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12月27日在京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出席并讲话。他强调,政府办公厅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更高站位统筹协调,更宽视野参谋辅政,更优方式督促落实,更实作风做好“三个服务”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肖捷指出,做好政府办公厅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突出政治引领,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推动政府办公厅工作再上新台阶,着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和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