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主持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第四次专题会

2022-02-15 21:55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赵克志在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上强调
坚持重拳出击 注重标本兼治
不断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向纵深推进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15日在京主持召开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第四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打击治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重拳出击、注重标本兼治,不断将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工作向纵深推进,坚决遏制跨境赌博乱象,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赵克志要求,要始终保持对跨境赌博犯罪的严打严防严管严控态势,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彻底摧毁境外特大赌博集团在我境内的招赌吸金网络。要加强国际执法合作,推动开展联合打击行动。要完善涉赌人员出入境“黑名单”,动态调整旅游目的地“黑名单”,深入开展打击妨害国(边)境管理犯罪专项斗争,阻断境外向我招赌通道。要坚持综合治理,开展专项整治,斩断跨境赌博生态链条。要做好宣传工作,积极营造拒赌反赌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推动打击治理工作实现常治长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