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国家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

 树立新形象 在严以用权上下功夫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段铁力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8 16:00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中学习,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进行交流研讨。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学习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铁力参加学习并发言。

  凌成兴指出,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在严以用权上下功夫。严以用权,要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严以用权,特别要时刻牢记“四大规矩”,即党章、党的纪律、国家法律和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特别要时刻牢记“五个必须”,即必须维护中央权威、必须维护党的团结、必须遵循组织程序、必须服从组织决定、必须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特别要时刻牢记用权为民,在谋事创业做人中,从严规范自己的权力运行,从严约束自己的家庭家风,从严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

  凌成兴强调,当前,特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践行“三严三实”,要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要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要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

  凌成兴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近日对烟草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围绕“五努力一确保”的重点工作,狠抓“两个着力点”,咬住“三个硬指标”,坚定“三个不动摇”,努力为国家财政增收作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体现烟草行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硕成果。

  学习时,国家局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司、财务管理与监督司(审计司)、人事司、驻局纪检组监察局、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中国双维投资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先后作交流发言。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