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山西烟草调研时强调出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认真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8 15:22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凌成兴在山西烟草调研时强调 

出色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

王儒林李小鹏会见凌成兴王伟中付建华参加会见付建华一同调研

11月1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山西烟草调研。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一同调研。 

其间,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小鹏会见凌成兴,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伟中,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参加会见。双方就山西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察看了山西昆明烟草有限责任公司易地技改项目现场,深入晋中市辖区市场了解卷烟零售客户经营和品牌培育情况,考察了晋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并听取了山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山昆公司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对山西省局(公司)和山昆公司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认为山西烟草改革发展体现了三个明显特点,即烟厂技改进展顺利,工地现场管理规范、协调有方;“紫气东来”品牌开局良好,产量、销量、状态都表现较好;工商税利增长势头稳健,1-10月份山西烟草工商税利总额增长9.85%,高于行业平均水平近3个百分点。山西省局(公司)整体工作体现了“四个得力”,即咬住日均销量工作得力,建设营销平台工作得力,激发县级局活力工作得力,开拓细支卷烟和雪茄烟市场工作得力。

  凌成兴强调,当前山西烟草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抓好以下三项重点工作:一是出色完成今年年度工作任务。要立足“两个着力点”,抓好“三个硬指标”,全省烟草工商税利总额确保126亿元,力争128亿元。二是精心组织山昆公司烟厂易地技改工作。继续按照“咬住时间节点,打造精品工程,确保干部廉洁”工作要求,抓住有利时机,加大推进力度。三是认真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十三五”前两年要狠抓卷烟销量恢复,努力减轻提税顺价带来的影响。后三年要狠抓增量,力争每年增长1%以上。同时要狠抓“三个一”,即:保持一个速度。工商税利总额增长速度要继续保持略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速度。培育一个品牌。工商两家要继续同舟共济、挖掘市场潜力培育好“紫气东来”。瞄准一个比重。“十三五”期间,山昆公司自有品牌生产量占总产量比重要瞄准30%,山西省局(公司)细支卷烟销量和省产烟销量占总销量比重要瞄准10%,力争上一个大台阶。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中国烟草实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