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福建烟草调研时强调
咬定一个目标 打好三个战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8 15:29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凌成兴在福建烟草调研时强调 

咬定一个目标打好三个战役

尤权会见凌成兴张志南叶双瑜黄琪玉参加会见

  11月11日至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福建烟草调研。

  其间,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尤权会见凌成兴,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叶双瑜,副省长黄琪玉参加会见。双方就福建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走访了三明市卷烟零售客户,考察了三明烟草两烟物流中心、三明金叶复烤有限公司易地技改现场,详细了解了沙县夏茂镇松乾水库、夏茂镇烟农合作社、夏茂烟站的建设运作情况,听取了福建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福建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指出,今年以来福建烟草工商两家攻坚克难,特色显著,体现在“四个不简单”、“一个增幅大”。“四个不简单”,一是卷烟营销不简单,在卷烟提税顺价减销量的严峻形势下,福建省局(公司)实现了销量稳、比重增、状态好。二是烟叶救灾不简单,今年福建遇到了特大洪涝灾害,但在大灾面前确保了烟农收入稳中有增、烟叶质量稳中向好、烟基投资稳步推进。三是云霄打假不简单,打假要来了市场,打假要来了销量,打假要来了效益。四是品牌维护不简单,“七匹狼”品牌保持在200万箱上下。“一个增幅大”,是福建烟草商业的税利增幅大,超过22%。

  凌成兴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行业的头等大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殷切希望和重要嘱托,以“一个新目标,三个升级版”的优异成绩为福建“十三五”时期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为行业“十三五”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做出重大贡献。一要下决心打赢卷烟提税顺价的攻坚战,二要下决心打好云霄卷烟打假的持久战,三要下决心打好福建烟草进位赶超的总体战,坚定信心,稳定销量,小步快跑。

  国家局办公室、专卖监督管理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