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凯会见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其美仁增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8 15:41 来源: 扶贫办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17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郑文凯会见了西藏自治区其美仁增一行,并就扶贫政策体制、“十三五”扶贫规划制定、贫困户建档立卡、扶贫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郑文凯首先对其美仁增一行专程来国务院扶贫办沟通工作表示欢迎。在听取西藏扶贫工作介绍后,郑文凯指出,近年来西藏扶贫工作取得了很大进展,下一步国务院扶贫办将从政策和投入等方面继续对西藏扶贫工作加大支持力度,希望西藏按照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摸清底数,打好基础,立足本地实际,科学谋划“十三五”规划,做好产业扶贫、异地搬迁、教育扶贫、旅游扶贫等重点工作,到2020年如期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贫困县摘帽目标,解决区域性整体贫困。

其美仁增介绍了西藏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十三五”西藏扶贫工作的目标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国务院扶贫办机关各司、信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胡天一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