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四川烟草调研时强调
做到“三个支持” 确保“两个不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5 10:4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凌成兴在四川烟草调研时强调

做到“三个支持”确保“两个不减”

王东明会见凌成兴李昌平吴靖平曲木史哈参加会见曲木史哈一同调研

  11月16日至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四川烟草调研。四川省副省长曲木史哈一同调研。其间,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明会见凌成兴,省委常委、省委农工委主任李昌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吴靖平,曲木史哈参加会见。双方就四川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走访了绵阳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考察了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卷烟厂、什邡卷烟厂、长城雪茄烟厂,详细了解了卷烟生产营销、品牌市场状态、企业运行管理等情况,并听取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和四川中烟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对四川烟草今年以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川烟草面临“两个压力巨大”,思路新、工作实、信心足、目标大,实现了“三个稳中向好”,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两个压力巨大”,即四川中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压力巨大,四川省局(公司)完成省产卷烟调拨任务的压力巨大。“三个稳中向好”,即卷烟营销稳中向好,价格到位、状态良好、库存减少;税利增长稳中向好,商业企业实现税利同比增长14.66%,工业企业税利减幅逐步收窄;烟叶生产稳中向好,守住了产量红线,稳定了烟农收入。

  凌成兴强调,要全力支持四川中烟改革发展,全力推动四川烟草改革发展,努力做到“三个支持”,确保实现“两个不减”。“三个支持”,一是支持“娇子”品牌创新发展。在产品改造、新品开发、合作生产、营销考核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稳定销量、提升结构、增加占比、重振雄风;二是支持四川烟草工商协调发展。工商企业要同舟共济、稳量顺价、细心呵护,把“娇子”品牌打造成消费者喜爱、零售客户好卖、支撑四川烟草税利大局的精品;三是支持“长城”雪茄超常发展。把“长城”雪茄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知名的雪茄品牌和雪茄企业。“两个不减”,即省产卷烟调拨同比不减、工商税利总额同比不减。

  凌成兴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精心谋划“十三五”发展目标,稳定合作生产、创新“娇子”品牌、发挥四川优势、坚定发展目标,到“十三五”末要努力实现工商税利总额超过600亿元,为烟草行业和四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韩昊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