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海南烟草调研时强调 
跨越“两个大台阶” 实现“三个新目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6 15:28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凌成兴在海南烟草调研时强调

跨越“两个大台阶” 实现“三个新目标”

刘赐贵会见凌成兴 李国梁参加会见

12月11日至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海南烟草调研。

其间,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刘赐贵会见凌成兴,副省长李国梁参加会见。双方就海南烟草改革发展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凌成兴考察了海南红塔卷烟有限责任公司,走访了三亚市部分卷烟零售客户,听取了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工作汇报。

凌成兴对海南烟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海南烟草工作实、形势好、贡献大、谋划好,是全行业挺过提税顺价“阵痛期”、打赢提税顺价攻坚战的典范,集中体现为“三个超额完成”和“三个成效显著”。“三个超额完成”,即超额完成卷烟销量、超额完成卷烟产量、超额完成税利总额;“三个成效显著”,即海南雪茄烟生产研究成效显著、专卖打假打私成效显著、货币资金收益成效显著。

凌成兴强调,下一步,海南烟草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贯彻“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服务国际旅游岛,烟草再上新台阶”的思路,按照国家局党组提出的明确“一个发展目标”、把握“五个基本定位”的要求,抓好海南烟草“十三五”发展规划制定工作,做到谋划好、落实好、开局好,努力跨越“两个大台阶”,实现“三个新目标”。跨越“两个大台阶”,即到“十三五”期末,商业企业单箱销售收入跨越4万元的大台阶,工业企业单箱销售收入跨越1.5万元的大台阶;实现“三个新目标”,即“十三五”期间,实现卷烟销量年均保持增长1万箱的新目标、卷烟产量年均保持增长1万箱的新目标、税利总额年均保持增加6亿元的新目标。

凌成兴要求,要扎实推进海南雪茄烟研究所建设,着力建设一支有技术、有能力、有追求的科研人才队伍,努力在雪茄烟生产、研发、营销上有重大突破,推动民族雪茄烟的跨越发展。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