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召开烟草种子生产技术视频展示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8 15:50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在北京召开烟草种子生产技术视频展示会。国家局局长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副局长赵洪顺、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副局长徐出席会议。

  凌成兴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烟草种子管理工作逐年规范,种子营销与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科技成果与生产有机转化成效突显,在促进行业相关政策贯彻落实、稳定烟叶种植规模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玉溪中烟种子有限责任公司是行业科技创新驱动的典范,科技含量高、精耕细作好、基地管理严、公司家底实,种子库、资源库、花粉库,管理得井井有条。烟草种子的父本花粉实现工业化,是一个新的重大跨越,为行业烟草种子改良、为当地群众增收致富、为烟草产业持续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凌成兴强调,全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研究谋划“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为统领,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坚持烟草专卖制度为手段,围绕“一个发展目标”“五个基本定位”,努力实现中式卷烟的品牌建设、烟叶生产、税利贡献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的视频宣传片和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西双版纳烟草种子冬繁基地田间生产现场,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杨程新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