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统一思想行动 抓好明年行业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6 14:53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切实统一思想行动 抓好明年行业工作
凌成兴主持并讲话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出席

12月2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和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行业贯彻落实措施。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凌成兴指出,2015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二五”收官之年、“十三五”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提振信心。会议对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作出了科学判断,对明年的经济工作作出了明确部署。全行业要紧密联系实际,迅速传达、迅速学习、迅速研究,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凌成兴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今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好,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振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大逻辑的深刻论述上来。对于新常态,要深刻领会“怎么看”和“怎么干”两个重大问题,认识上把握“三个必须”,行动上做到“十个更加注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深刻领会中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政策、重点任务、关键举措和重大原则,切实抓好明年行业工作。

凌成兴指出,行业各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带头执行城市规划,带头打扮城市建设,带头参与城市管理,为提高城市工作的全局性、系统性,为提高城市发展的持续性、宜居性,为提高各方推动城市发展的积极性,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凌成兴要求,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从严从实推进专题教育,精心组织、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坚持高标准,落实严要求,开出高质量。

凌成兴还对当前行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出色完成卷烟销量、税利总额的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元旦、春节期间重点工作,做到“三保一化解”,即保节日供应,抓运行、抓营销、抓调控;保廉洁自律,管住自己、管好自己、管严自己;保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常抓不懈、确保安全;化解社会矛盾。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