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6 14:58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凌成兴杨培森出席并讲话  赵洪顺高林徐段铁力出席

2015年12月30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行业贯彻落实工作。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汪洋副总理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讨论稿)》,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

凌成兴指出,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十三五”时期开局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分析农业农村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对2016年和“十三五”时期农业农村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用发展新理念大力推进农业现代化。这对于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做好2016年以及今后五年的“三农”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行业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

凌成兴强调,行业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和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大强农惠农富农力度,进一步推进现代烟草农业建设,不断提高农村卷烟经营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就行业具体贯彻落实举措,杨培森提出,要继续抓好烟叶总量控制,确保4300万担目标任务落实;继续抓好烟农增收工作,坚持遵守“五项原则”;继续稳定烟叶生产投入政策,努力保持现有投入水平;继续抓好扶贫开发工作,落实好“一依托、四带动”。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