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 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6 15:05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凌成兴在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上强调
 谋在新处 干在实处 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杨培森赵洪顺高林徐段铁力出席

1月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召开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国家局副局长徐、段铁力出席会议。

会上,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述职,汇报了2015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16年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凌成兴对机关各部门各单位2015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是各部门各单位对去年工作的一个交账会、总结会、鼓劲会,过去一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扎实推进行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实现了“十二五”圆满收官。

凌成兴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新的一年,全行业要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贯彻发展新理念,再上卷烟新水平,明确“一个发展目标”,把握“五个基本定位”,做到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保持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对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2015年总体工作进行了测评。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副司级以上干部和各部门各单位处级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