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成兴在调研行业卷烟营销监管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时强调 
坚定改革目标 强化“三个机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15 08:21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8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在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调研烟草行业卷烟营销监管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国家局副局长杨培森、赵洪顺、徐一同调研。

凌成兴在听取了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有关汇报后指出,行业卷烟营销监管平台建设围绕需求预测、货源采购、客户分档、货源投放、订单采集、货款结算、品牌管理、市场调控等8个方面,精心设计,好用管用。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行业卷烟营销工作监管,有利于促进规范经营,提高营销水平。

对下一步工作,凌成兴强调,要坚定改革目标,强化“三个机制”。坚定改革目标,即坚定不移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这一改革目标要坚定推进,不能动摇。强化“三个机制”:一是强化监管机制,加强监督工作,扎实抓好省级卷烟订货平台建设,切实发挥行业卷烟营销监管平台作用;二是强化纠错机制,对监管中发现的问题,要通过电话沟通、发函督办、专题约谈、公文通报等形式,促进有关单位及时解决;三是强化问责机制,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专卖监督管理司和纪检监察要形成问责机制的三个层面,各负其责,依次递进,坚决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国家局办公室、发展计划司、专卖监督管理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