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出席贵州省与美国高通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致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20 09:24 来源: 发展改革委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17日,贵州省与美国高通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会见美国高通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夫并共同出席签字仪式。国家发改委主任徐绍史,贵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孙志刚,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博利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徐绍史在致辞中代表国家发改委对贵州与美国高通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新一轮产业革命和技术变革蓄势待发,中国正全面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高通是全球移动芯片行业的领军企业,贵州是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先行省份,近年来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生态环境得到有效保护,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与高通公司加强合作有很好的契合点。希望双方认真落实合作协议,推动项目取得丰硕成果。国家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双方合作,支持和推动贵州发展。

根据协议,美国高通公司将在贵州贵安新区设立中国“地区总部”控股公司,发挥其在中国的投资和相关管理职能。双方合资设立由中方控股的贵州华芯通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将共同开展服务器芯片研发、销售业务,并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