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总公司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2-03 11:15 来源: 烟草专卖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国家局总公司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凌成兴出席并讲话 杨培森主持 赵洪顺高林徐 段铁力出席

1月29日,国家烟草专卖局、中国烟草总公司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培森主持会议。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高林,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段铁力,国家局老领导金茂先、郁源培、杨传德、张辉出席会议。

在听取关于“十二五”时期行业工作总体情况和“十三五”时期行业发展思路的通报后,参加座谈会的国家局老领导及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对过去几年国家局党组带领全行业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并就进一步推进行业改革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凌成兴指出,行业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与老领导、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老领导、老同志对行业去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做好今年行业各项工作讲了很多鼓劲、加油的话,对国家局党组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国家局党组和机关各职能部门将认真研究、主动改进、积极解决、不断提高。行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稳妥解决有关问题,切实为老同志排忧解难,把好事办好办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国家局、总公司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国家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