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富主任主持召开办系统干部大会传达“两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18 10:08 来源: 扶贫办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16日下午,国务院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富主持召开办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范小建、欧青平、洪天云、夏更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两会期间关于扶贫开发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中央领导同志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与大家共议精准扶贫,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了年度千万减贫任务,“十三五”规划纲要专篇部署脱贫攻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脱贫攻坚的高度重视。扶贫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为指导,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举措,把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刘永富在讲话中强调,扶贫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抓紧编制“十三五”脱贫攻坚专项规划,及时分解减贫任务,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千万以上年度减贫任务。

会上,全国政协委员范小建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