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广洲在海南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3-29 15:51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图为:于广洲在腾讯众创基地(海南)调研

3月24日,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在海南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开幕式。在海南期间,于广洲会见海南省党政领导,深入企业调研外贸发展情况,并视察海口海关。

于广洲在博鳌会见了海南省省长刘赐贵,于广洲感谢海南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对海关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海关总署将进一步加强与海南省的合作,继续深化改革、优化监管和服务,全力支持海南省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刘赐贵感谢海关总署长期以来对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在海南全面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申报建设自贸区、扩大离岛免税政策效应、推进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继续得到海关的大力支持。

于广洲来到海航集团及博鳌机场调研,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和对海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于广洲表示海关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海关监管,支持海航抢抓发展新机遇,加快服务贸易、航空运输等产业发展,不断延伸产业链条,进一步做大做强。

于广洲还来到海南生态软件园综合展示区、腾讯海南众创基地和海南椰树集团,深入了解海南外贸发展形势和企业经营状况。于广洲对企业在加快科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开拓发展,继续创新发展理念、加快供给侧改革,进一步培育新的外贸竞争优势,并表示海关将加大对外贸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落实“三互”大通关、优化通关环境、降低通关成本、提升贸易安全与便利、助推企业更好更快“走出去”。

在海口海关视察期间,于广洲观看海口海关改革开放图片展和宣传视频,听取该关2015年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思路汇报,对该关工作给予肯定,于广洲要求:深入贯彻落实2016年全国海关关长会议、全国海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履行海关把好国门的根本职责;立足地方实际,找准落实国家发展战略的着力点,不断优化海关监管服务措施,主动支持培育新型贸易业态,推动海南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保持打私高压态势,准确把握反走私工作的新情况、新特点、新任务,深入开展“国门利剑2016”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大米等粮食走私,坚决遏制走私势头,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利益;深化准军事化纪律部队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