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彪在署会见瑞士经济部国务秘书玛丽·加布里埃尔·茵艾辛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2 16:17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8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在署会见瑞士经济部国务秘书玛丽·加布里埃尔·茵艾辛。

双方全面回顾了《中瑞自贸协定》实施以来双方海关领域合作,交流了《中瑞自贸协定》实施相关问题。孙毅彪对下一步合作提出3点建议:继续做好《中瑞自贸协定》实施工作,完善机制,加强沟通;推进中瑞海关原产地电子联网合作,加快电子数据交换的技术磋商;推进AEO合作,保障守法企业充分享受自贸协定项下的优惠待遇。

茵艾辛赞同合作建议,高度评价了中国海关务实推动《中瑞自贸协定》实施,并表示愿积极协调瑞士海关深入推进合作。

责任编辑: 白宛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