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毅彪主持召开全国海关税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4-15 15:54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14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孙毅彪主持召开全国海关税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孙毅彪对2015年海关税收工作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全国海关为完成全年税收预算目标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上下一心、顽强拼搏的担当精神,深刻分析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对海关税收的影响,对2016年海关税收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税收责任;二是科学预测,合理安排,深化综合治税;三是试点先行,创新机制,实现改革突破;四是规范履职,严格征管,防控税收风险;五是加强研究,改进服务,转变职能方式;六是提升能力,廉洁高效,打造专业团队。力争在新形势下海关税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稳定中央财政收入,服务国家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