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概况 国家机构 政府机构 法律法规 政务公开 政务互动 政府建设 工作动态 人事任免 新闻发布 网上服务
部门名称 用人司局 机构层级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职位代码 考试类别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基层工作最低年限 三支一扶 西部志愿者 大学生村官 特岗计划教师 其他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确定比例 其他条件 备注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部内司局 中央 会计 预算管理、会计业务和会计电算化等有关工作。 '0101001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会计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年 5:1 1、有预算会计工作经验。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3、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 1、大学生“村官”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网站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部内司局 中央 综合调研一 负责有关国家政党形势、国际形势的调研或综合调研、办案工作。 '0101001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2 政治学、外交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国际传播学、科社与共运、世界经济、世界史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二年 5:1 1、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2、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计算机操作熟练。 1、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2、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网站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部内司局 中央 综合调研二 负责有关国家政党形势、国际形势的调研或综合调研、办案工作。 '0101001003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政治学、外交学、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国际政治经济学、国际传播学、科社与共运、世界经济、世界史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具有法律专业背景,获得法学专业学历或学位。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3、具有较强的调研能力和较高的文字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 1、专业及学历要求说明、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网站考录公告。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部内司局 中央 英语翻译 负责有关英语国家联络调研、承担我部组织国际会议的同声传译。 '0101001004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4 英语(同声传译)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尤其是英语口译能力突出,能用英语独立开展工作。2、具有较高的中英文写作水平。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4、计算机操作熟练。5、第二外语具有一定基础。6、非应届毕业生须有大型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经历。 1、通过中联部翻译水平考试者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二局 中央 日语翻译 负责日本政党、政治组织的联络调研工作。 '0105002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日语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日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日语独立开展工作。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3、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6、非应届毕业生须有大型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经历。 1、通过中联部翻译水平考试者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三局 中央 土耳其语翻译 负责土耳其政党、政治组织的联络调研工作。 '0102003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土耳其语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土耳其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土耳其语独立开展工作。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3、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6、非应届毕业生须有大型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经历。 1、通过中联部翻译水平考试者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四局 中央 法语翻译 负责非洲地区法语国家政党、政治组织的联络调研工作。 '0106004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法语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法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法语独立开展工作。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3、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6、非应届毕业生须有大型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经历。 1、通过中联部翻译水平考试者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五局 中央 葡萄牙语翻译 负责巴西政党、政治组织的联络调研工作。 '0102005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葡萄牙语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葡萄牙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葡萄牙语独立开展工作。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3、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6、非应届毕业生须有大型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经历。 1、通过中联部翻译水平考试者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考录公告。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 六局 中央 匈牙利语翻译 负责匈牙利政党、政治组织的联络调研工作。 '0102006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匈牙利语 本科或研究生(硕士) 学士 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无限制           5:1 1、匈牙利语口笔译能力较强,能用匈牙利语独立开展工作。2、英语达到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水平(425分以上)。3、具有较高的中文写作水平。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5、计算机操作熟练。6、非应届毕业生须有大型国际会议同声传译经历。 1、通过中联部翻译水平考试者优先。2、网上报名时请务必按照我部网站考录公告要求填报资料。3、专业考试情况详见我部考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