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概况 国家机构 政府机构 法律法规 政务公开 政务互动 政府建设 工作动态 人事任免 新闻发布 网上服务
部门名称 用人司局 机构层级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职位代码 考试类别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基层工作最低年限 三支一扶 西部志愿者 大学生村官 特岗计划教师 其他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确定比例 其他条件 备注
中国科协 学会学术部 中央 学术交流处处主任科员以下 承担学术交流项目管理工作及相关业务管理工作、学术会议的组织协调和相关服务工作。 '0301001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理工科 研究生(硕士) 硕士 不限 二年 5:1    
中国科协 科学技术普及部 中央 基础处主任科员以下 组织推动科普基础设施工程的实施,参与全民科学素质计划纲要实施的政策法规、监督测评工作,推动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和科普理论研究。 '0301002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不限 研究生(硕士)及以上 硕士 中共党员 二年 5:1 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中国科协 科学技术普及部 中央 基层处主任科员以下 推动全民科学素质计划纲要确定的重点人群工作任务的实施,知道全国学会、地方科协开展面向基层的科普工作。 '0301002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理工科 本科及以上 学士 中共党员 二年 5:1 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