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概况 国家机构 政府机构 法律法规 政务公开 政务互动 政府建设 工作动态 人事任免 新闻发布 网上服务
部门名称 用人司局 机构层级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职位代码 考试类别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学位 政治面貌 基层工作最低年限 三支一扶 西部志愿者 大学生村官 特岗计划教师 其他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面试人选与计划录用人数的确定比例 其他条件 备注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亚非工作部 中央 一处科员 开展与韩国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承担举办对外友好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翻译工作。 '0311001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韩语 本科 学士 不限 无限制           5:1 (1)具有较强的中、韩文口笔译能力;(2)在校学习成绩优秀;(3)承担过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交替传译、同声传译工作;(4)报考时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专业成绩或相关经历。 组织专业考试,包括口试、笔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日本工作部 中央 三处科员 开展与日本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承担举办对外友好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翻译工作。 '0305002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日语 本科 学士 不限 无限制           5:1 (1)具有较强的日语口笔译能力和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2)通过日本语能力测试一级考试;(3)承担过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交替传译、同声传译工作;(4)报考时需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相关经历。 组织专业考试,包括口试、笔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欧亚工作部 中央 国际地方政府组织处科员 开展与有关国家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承担举办对外友好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翻译工作。 '0301003001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英语 本科 学士 不限 二年 5:1 (1)具有较强的英语口笔译能力和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2)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3)承担过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交替传译、同声传译工作;(4)报考时需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相关经历。 组织专业考试,包括口试、笔试。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 欧亚工作部 中央 三处科员 开展与有关国家的友好交流与合作,承担举办对外友好交流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翻译工作。 '0307003002 省级以上(含副省级)综合管理类 1 俄语 本科 学士 不限 无限制           5:1 (1)具有较强的俄语口笔译能力和良好的中文写作能力;(2)通过俄语专业八级考试;(3)承担过大型国际会议(外交领域)交替传译、同声传译工作;(4)报考时需在报名表中详细注明相关经历。 组织专业考试,包括口试、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