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2011年国家公务员招考>> 要闻公告
 
特别提醒:有基层服务经历大学生可报考定向职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0年10月22日 09时01分   来源:国家公务员局网站

各位考生:

    目前,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时间已经过半。从总体情况看,报考不很均衡,不少基层和一线职位报考比例较低。希望广大考生认真阅读招考简章,结合职位需求和自身条件,合理选择报考职位。

    另外,在201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中央机关拿出了部分专门计划,定向考录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四项目人员。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上述职位。

    祝大家取得好成绩。

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
二〇一〇年十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