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尹力会见荷兰卫生部长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2年09月25日 15时10分   来源: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

    2012年9月19日下午,食品药品监管局局长尹力会见了来访的荷兰卫生、福利与体育部部长伊迪丝·席佩斯(Edith Schippers)女士一行。双方就两国药品监管机构之间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之后的后续合作事宜、欧盟新出台的打击假药法令中涉及加强活性药物成分(API)监管事宜以及在医疗器械监管领域开展国际标准和法规协调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并签署了《关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荷兰健康监察局2012-2013年合作工作计划的会谈纪要》。国际合作司、药品注册司、医疗器械监管司主要负责人、药品安全监管司和稽查局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加强高电位治疗设备监督管理
· 食品药品监管局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会
· 食品药品监管局提醒关注门冬氨酸钾镁注射剂反应
· 食品药品监管局:门冬氨酸钾镁注射剂有过敏反应
· 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加强无菌药品生产质量监管
· 食品药品监管局明确纳米银类产品重新注册事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