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政府召开会议部署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中国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10月20日   来源:湖北省政府网站

  10月19日下午,在国务院1%人口抽样调查电视电话会议之后,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1%人口抽样调查领导小组组长周坚卫要求各级政府和工作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把各项工作做细做扎实,高质量完成这次抽样调查任务。

  将于11月1日开始的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是继2000年全国人口普查之后的又一次大型国情国力调查,也是今年政府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周坚卫说,各级政府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落实领导责任。要运用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使抽样调查工作家喻户晓,争取群众的支持和配合。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准确调查各项数据。要加强对基层调查工作的检查指导,认真执行调查质量下管一级的原则,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登记数据的准确完整,确保湖北省调查任务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