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政府召开会议 部署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中国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11月23日   来源:湖北省政府网站

  11月22日,湖北省政府召开全省保护知识产权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领导在全国省部级领导干部“保护知识产权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部署下一阶段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周坚卫到会讲话。他要求各地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落实工作专班;加大执法力度,打击侵权犯罪,维护市场秩序;积极创造条件,支持企事业单位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副省长任世茂提出湖北省贯彻意见,要求全省上下充分认识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建立保护知识产权工作机构,全面开展保护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明确工作重点,加大保护知识产权执法力度。

  省商务厅、省科技厅、省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