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洋山深水港区全面实施港口设施保安工作
中国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5年11月23日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站

    11月23日,上海市港口局根据交通部《港口设施保安规则》、《关于发布港口设施保安演练演习指导意见的通知》及上海市政府的有关要求,组织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严格按照盛东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和东海大桥管理公司保安计划要求,实施以盛东公司《港口设施保安计划》为主体,《东海大桥保安计划》和《上海洋山深水港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为协同,船港、港桥保安联动以及危险品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的综合演习。

    本次保安演习将检验洋山深水港区的港口设施保安工作,通过洋山一期和东海大桥保安计划所确定的工作制度和各项保安措施的落实,提高洋山港区和东海大桥应急准备与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提升洋山港航企业的安全管理水平及与有关部门和单位的协调配合能力奠定基础,并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上海港是国际安全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