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市长韩正会见希腊总理康斯坦丁·卡拉曼利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1月22日   来源:解放日报

  上海市长韩正1月21日会见了希腊共和国总理康斯坦丁·卡拉曼利斯。

  韩正说,希腊是一个著名的港口国家,上海是一个港口城市,这使我们双方在经贸等诸多领域有着紧密联系。他表示相信,总理阁下的此次访问必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双方在更加广泛的领域进行合作与交流。他还对希腊曾在中国申办2010年上海世博会时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康斯坦丁·卡拉曼利斯对上海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有更多的上海企业家到希腊参与港口等领域的投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燕、副市长唐登杰、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会见时在座。中国驻希腊大使田学军也参加了会见。(方敏)

 
 
 相关链接
· 韩正会见克罗地亚总理伊沃•萨纳戴尔一行
· 韩正会见美国肯塔基州州长厄尼•弗莱彻一行
· 韩正会见秘鲁总统 希望促进港口间合作交流
· 上海市长韩正会见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