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研究部署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13日   来源:大众日报

   4月11日至12日,山东省政府在泰安、淄博分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督查4月3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会议贯彻落实情况,以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为重点,进一步研究部署工作。副省长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仁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新理念,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加大监管力度,加大隐患整改力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多发态势;要以保障人身安全为目标,继续深化“双基”工作,绝不能以牺牲人为代价来取得暂时的发展;要加快建立全员培训制度,创新教育形式,努力提高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员工的安全素质;要把安全生产作为考核地方政府和企业的首要指标,加强企业安全监管,切实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要坚持“四不放过”,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 李强)

 
 
 相关链接
· 山东省施行一系列举措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山东省召开会议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势头
· 山东将实施新安全生产条例 重大事故领导应辞职
· 山东煤矿安全监察工作会议要求确保煤矿长治久安
· 山东省召开会议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