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启动四省区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新闻联勤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4月19日   来源:贵州日报

    4月18日,“多彩贵州、平安贵州——让安全与您同行”黔渝川桂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新闻联勤活动在贵阳启动,吸引来自中央及省内外的32家新闻媒体参与。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由贵州省交警总队倡议的这次活动,得到了川、渝、黔、桂四省区市相关部门和新闻媒体的积极响应,32家中央及省内外媒体树立“大安全”观念实行区域联勤,深入贵州省高速(高等级)公路,对路况特点、事故规律、天气状况、管理服务措施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采访报道,以期推动区域性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整体上档次、上台阶。

    据悉,按照活动方案要求,“五一”黄金周期间,贵州省相关部门将向各参加的新闻单位提供全省高速(高等级)公路主干道每日路况和沿线主要旅游景点气象信息。(罗莉 黄诚克)

 
 
 相关链接
· 交通部副部长在道路交通安全部际联席会议上发言
· 安全监管总局等五部委通知实施交通安全宣教工程
· 公安部:当前存在五大问题影响制约我国交通安全
· 公安部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做好交通安全工作
· “贵州旅游文化论坛”举行 王富玉出席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