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上海加强严打整治确保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绝对安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5月25日   来源:上海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期,上海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严打整治斗争,始终保持对“两抢”、盗窃等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同时真正把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到实处,有力确保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的绝对安全和万无一失。这是从5月24日上海市公安局有关会议上传出的信息。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完善落实各项安全保卫措施,抓住重点难点,强化实战指挥和工作协调。要进一步加强严打整治斗争,大力加强社会治安面的整治工作,切实维护上海良好的城市形象。要进一步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坚持对影响交通安全和畅通的突出交通违法行为实行严管、严处、严罚,真正做到文明行车、走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检查,严防各类可疑人员、车辆以及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流入上海,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严防发生群死群伤等重大事故,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同时,要未雨绸缪,切实做好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的充分准备,确保峰会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全市公安民警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全力以赴投入实战。同时,为了切实减少扰民,上海公安机关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尽一切可能把对市民出行、生活的影响减小到最低限度。

 
 
 相关链接
· 上海市委市政府要求做好上合组织峰会筹备工作
· 上海合作组织论坛成立大会22日在莫斯科举行
· 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将在沪举行
· 2006年上海合作组织元首会议官方网站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