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浙江省防办发通知:强台风“艾云尼”将影响浙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7月7日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06年第3号强台风“艾云尼”将影响浙江省。浙江省防办今天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做好防御工作。

    据浙江省气象台消息,“艾云尼”5日由超强台风减弱为强台风后,6日14时中心位置到达台湾台北市东南方向大约94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气压94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5级。目前强台风中心正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

    据分析,受“艾云尼”外围影响,8日白天起浙江省南部沿海海面有8至10级大风,夜里起中部和南部沿海海面有9至11级大风,北部沿海海面有7至9级大风;9日上午起浙江省中部和北部沿海海面有9至11级大风。从目前的气象和海洋资料分析,这次强台风对浙江省的影响以大风为主。

    浙江省防办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台风的监测预报分析,各司其职,加强值班,做好各项防御准备;沿海各地要认真做好台风可能影响区域的船只回港避风和人员转移等工作。

 
 
 相关链接
· 浙江要求各地密切监视台风动向做好防范准备工作
· 受台风“珍珠”影响 浙江全省18日普降小到中雨
· 回良玉到浙江台风灾区考察指导防灾救灾工作
· 浙江省受台风威胁区域群众紧急转移
· 浙江省转移105万人以防御第15号台风“卡努”
· 浙江发布重大气象灾害Ⅱ级预警应急响应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