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等主办的2006中国科技论坛在山东青岛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8月24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8月19日,2006中国科技论坛在山东省青岛市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科技部中国科技促进发展研究中心、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和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青岛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和青岛市市北区人民政府承办。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区域自主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全国人大蒋正华副委员长,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张景安社长,原山东省人大副主任郭松年,科技部高新司冯记春司长,科技部研究中心王元主任,青岛市人大栾景裘副主任,青岛市王修林副市长,山东省科技厅李乃胜副厅长等出席了本次论坛。科技部办公厅、政体司,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内各高新区的代表,青岛市有关部门的领导,青岛各区市科技局长,驻青科研院所及高新技术企业的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主题报告会。科技部高新司冯记春司长、科技部政体司李新男副司长、科技部研究中心王元主任等分别就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规划、国家级创新型企业的若干扶持政策研究、高新区自主创新、高新区专业化发展做了主题演讲。

    2006中国科技论坛是“十一五”开局之年举行的一次高层次的科技盛会,对于深入贯彻全国科技大会精神,认真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努力建设创新型国家”的要求,进一步推动自主创新战略的实施,推动青岛乃至山东经济在更高水平上的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链接
· 科技部批准新建空间天气学等17个国家重点实验室
· 科技部举办生物质气化技术及其应用国际培训班
· 科技部系统与国际科技合作计划管理系统实现对接
· 科技部下文批准建设海洋局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
· 科技部等三部门联合发布863计划管理办法
· 科技部召开座谈会商讨进一步完善科技保密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