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中科院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园的场平工程正式开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8月30日   来源:大连市人民政府
  中科院与大连市全面科技合作再结硕果。日前,随着推土机的阵阵轰鸣声,位于大连高新区动漫产业基地的中科院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园(研发孵化园)的场平工程正式开工。截至29日,已平整场地近6万平方米。

  根据中科院与大连市政府的合作协议,中科院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园是中科院大连创新园的重要组成部分。中科院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园占地7万平方米,由中科院和大连高新区共同投资建设。中科院大连高新区科技创新园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国家催化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燃料电池及氢源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创新产业大厦。整个工程预计明年年底建成并交付使用。

 
 
 相关链接
· 中煤与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中科院研究员:湖泊治理不能只做“湖面文章”
· 节能是解决我国能源问题的根本途径
· 中科院将建造排水量为2500吨级的新型综合科考船
· 博士比硕士多:中国科学院“大办”研究生教育
· 中科院与俄罗斯科学家将联合考察西伯利亚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