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政体司召开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研讨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08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为了解各地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大会精神、制定出台配套政策措施情况,研讨加强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政体司于8月31日在宁夏银川市召开了规划纲要配套政策和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研讨会。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厅(局)主管政策和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的处长和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政体司有关同志介绍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若干配套政策》的背景、基本思路和主要内容,各地代表就贯彻落实科技大会精神、实施规划纲要、制定出台配套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交流,就加强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

 
 
 相关链接
· 吴忠泽强调:辽宁要采取5项措施推动科技创新工作
· 农畜产品品质快速无损检测技术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 中国创造世界水稻亩产新记录 亩产达到1287公斤
· 科技部副部长李学勇近日带队赴钢铁研究总院调研
· 我国建立新型缓控释肥和生物肥料研发技术体系
· 农业科技攻关创新 我国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显著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