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中国企业分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4日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06年9月11日,徐部长出席了在京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中国企业高峰会创新分会”。出席会议的主要嘉宾有印度科技部长Sibal先生、国家知识产权局前局长王景川先生,美国惠普公司副总裁Johnson先生,美国AMD公司副总裁Rivas先生,会议由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新加坡分院院长Schutte先生主持。

    会议开始后,徐部长首先就“支持企业创新、促进经济繁荣”这一主题做了演讲,分别从科技创新的现状、加强自主创新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性、支持企业自主创新的政策和措施以及加强国际科技合作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做了介绍。随后其他嘉宾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对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紧密结合等问题的认识和看法,并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出席此次分会的国内外政府、企业和大学的代表共有200多人,科技部国际合作司马林英副司长也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在京召开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合办公室会议
· 科技部湖北省在武汉签订部省工作会商制度议定书
· 科技部与湖北省8日签订部省工作会商制度议定书
· 科技部部长:有利于自主创新的大环境正逐步形成
· 科技部部长:企业应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发挥作用
· 科技部政体司召开民营科技企业管理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