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五部门推出精品力作《倾注三农》20集电视专题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5日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农业部及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联合摄制的我国第一部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大型电视专题片《倾注三农》于9月4日至9月23日每晚央视七套8:35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

    该片的主题是以党的十六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三农”政策为背景,以全国各地在破解“三农”难题中积累的成功经验为题材,以部委领导和权威专家的评论为指导,对“三农”问题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客观地加以深度分析和研究,促使我国在破解“三农”难题的实践中,不断创出新方法,取得新经验。全面推进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大历史任务,早日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该片受到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高度重视。

    《倾注三农》全方位、多层次地真实记录我国各级地方政府在破解“三农”难题的创新实践中所取得的成功经验,从不同的视角,用最直观的方式、精彩的画面、生动的文字、新颖的论点、权威的评论展现在观众面前,全片20集,每集25分钟。该片亦是我国第一部破解“三农”难题的经验交流片。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印发《粮食库存检查暂行办法》
· 发展改革委工业司要求钢铁设计单位自查承担项目
·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中国支持液化天然气项目发展
· 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相应措施严防天价月饼上市
· 发展改革委通知举办环保国债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
· 国家发展改革委:采取相应措施严防天价月饼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