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自主研发的EME入选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项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19日   来源:山西日报

    从山西省科技厅传来消息,由太原市伦嘉生物工程科学有限公司承担研发的(EME)生态能量金合晶(电气石和磁的集合技术)日前已通过专家认证,这项由山西省自主研发,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不但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还填补该领域的国内外空白。该成果还入选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项目。

    (EME)生态能量金合晶采用高分子材料加工技术、分子制备超细粉体成型技术和具有电子转移特性的分子材料技术以及生物合成技术等多项国际领先技术制造,是一种具有多功能仿生特质的能够聚焦定向发射生态能量因子的新型合成材料,能广泛运用到医学、环保、建筑等行业。(沈佳)  

 
 
 相关链接
· 政研室副主任郑新立: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的多种途径
· 广东支持自主创新设“突出贡献奖” 每名200万元
· 安徽六部门联合制订省技术创新引导工程实施方案
· 科技部部长:有利于自主创新的大环境正逐步形成
· 中国科学院地理信息技术自主创新论坛在京举行
· 北京市今后将从六大方面推动创新战略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