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科院先进制造与新材料创新基地所长联席会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28日   来源:中科院网站

    9月24至25日,中科院“先进制造与新材料创新基地”第三次所长联席会议在大连化物所召开,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与院高技术局有关领导及院属化工材料领域十四个研究所的所领导及科技处长共四十余人参加本次会议。与会各所以科研项目发展为案例,就科技发展模式及管理经验展开了充分的研讨。该会的宗旨是为了加强中科院“先进制造与新材料创新基地”相关研究所工作交流与合作。此前,中科院先进制造与新材料创新基地已在沈阳金属所和上海硅酸盐所召开了第一次和第二次所长联席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在副所长黄向阳陪同下参观了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燃料电池研究室、现代化工研究室、应用催化研究室、航天催化与新材料研究室和生物技术研究部,大连化物所的科研究实力和园区环境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相关链接
· 中科院与北京市举行仪式签署新一轮全面合作协议
· 中科院院长路甬祥和北京市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书
· 中科院副院长白春礼视察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 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筹建组组长樊建平答问
· 中科院深圳市政府香港中文大学共建中科院深圳院
· 中科院携手地方省市布阵联营筹建5个新院所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