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发展改革委将支持中小企业信息网分站项目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29日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为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发展改革委拟安排投资用于中小企业信息网建设,于2004年启动了中小企业信息网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根据实际需要,发展改革委将该项目分为总站和地方分站两类项目,采用不同的投资管理方式。总站项目采用资本金注入方式,由中国高新投资集团作为国家资本金出资人代表,按照规定程序开展项目前期工作,负责总站的建设、维护和营运。

    地方分站项目采用投资补助方式,由省级发展改革委审批项目,向发展改革委提出资金申请报告,发展改革委按规定程序进行评审和复核后,下达投资计划。目前,地方分站项目的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拟分两批下达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计划。第一批投资补助计划3000万元将于近期下达,共安排21个项目,补助比例约为19%。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国内棉花市场将长期供不应求
· 发展改革委等十一部门将联合开展招投标专项检查
· 发展改革委发通知决定开展对出租车行业收费检查
· 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对外发布中晚稻最低收购价
· 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对外发布中晚稻最低收购价
· 发展改革委:明年我国小麦进口配额为963.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