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会见美国航空航天局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09月29日   来源:中科院网站

    9月25日上午,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局长Michael Griffin率团访问中国科学院,中科院副院长江绵恒会见了代表团,他对Griffin局长上任以来首次访华表示欢迎。

    江绵恒向代表团介绍了中科院概况,重点介绍了中科院高技术研究领域特别是与空间技术相关的研究所和中心的布局。会见后,Griffin局长和NASA宇航员Shannon Lucid分别就美国航空航天的现状、未来以及宇航员对航天事业的贡献做了报告。江绵恒主持了报告会,来自中科院相关研究所的60多位专家学者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中科院副秘书长郭华东、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吴季、国际合作局副局长曹京华参加了会见和报告会。

    Griffin局长及代表团成员在华还访问了中科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上海技术物理所等单位,听取了空间中心、技物所和上海天文台的报告。

 
 
 相关链接
· 中组部、中科院“西部之光”十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为6157名毕业生“扶正流苏”
· 中科院研究生院明年130多专业毕业生将超11700人
· 中科院常务副院长白春礼会见美国商务部副部长
· 中科院与北京市举行仪式签署新一轮全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