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编制通则》发布实施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10日   来源:发展改革委网站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清洁生产促进法》和《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发展改革委等部门关于加快推行清洁生产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03]100号)精神,推动清洁生产工作,指导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的编制,国家发展改革委提出并组织编制了《工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编制通则》。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标准委联合发布了《工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编制通则》(GB/T 20106-2006)。

    该标准是第一个有关清洁生产方面的国家标准,对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的术语和定义、编制原则、指标体系结构和考核评分计算方法等方面作了规范。本标准的发布将指导和规范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制修订工作,规范行业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的建立。

 
 
 相关链接
· 发展改革委工业司在京组织召开造船用钢工作会议
· 发展改革委要求严防借产能复核把煤矿违规合法化
· 发展改革委:加强协作 推动首钢搬迁的顺利实施
· 发展改革委就《关于完善差别电价政策的意见》答问
· 发展改革委将支持中小企业信息网分站项目建设
· 发展改革委等十一部门将联合开展招投标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