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法制办主办的政府法制信息网访问量超200万人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0月12日   来源:法制办网站

    由国务院法制办公室主办的《政府法制信息网站》是一个面向社会宣传政府法制工作,提供快捷的法律法规信息服务,方便政府法制工作人员交流工作经验的电子平台。

    自2003年2月开通以来,得到了各省、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各部门法制机构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2005年5月,网站访问量超过百万。今天,访问量超过了二百万。第一个百万次访问量的实现用了两年多时间,第二个百万次访问量的实现用了一年多时间。网站访问量的迅速成长既体现了大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也是对我们的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再接再厉,努力丰富网站内容,为大家提供更为及时、有用的信息。欢迎大家继续积极投稿,并对网站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政府法制信息网

2006年10月12日

 
 
 相关链接
· 国务院法制办负责人就“防海洋污染条例”答记者问
· 防治海洋工程建设项目污染损害海洋环境管理条例答问
· 法制办就《风景名胜区条例》答中国政府网记者问
· 法制办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 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宋大涵谈提高立法质量
· 法制办副主任汪永清: 坚持依法行政 建设法治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