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近日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03日   来源:教育部网站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意见>的通知》及中组部等十四部门《关于切实做好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做好2007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3日,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举行。会议总结了200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重点研究了200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联席会议召集人、教育部部长周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主持,发展改革委、公安部、民政部、财政部、人事部、劳动保障部、中国人民银行、国家工商总局、共青团中央等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各部门做好200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工作思路。

 
 
 相关链接
· 我国将建千家就业见习基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 贵州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卫生院就业
· 教育部:江苏近4万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说法有误
· 王旭明:"江苏有4万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消息失实
· 人事部将举办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活动
· 千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示范基地建设计划将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