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吉首对干部进行警示教育 增强勤政廉政意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07日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
  为增强新提拔领导干部的法制观念,提高他们的廉政意识,正确地用好人民赋予的权力,近日,湖南省吉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新提拔的39名任实职的市管领导干部,来到吉首监狱进行现场警示教育。
  
  这些新提拔的市管领导干部,在监狱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服刑人员劳动改造区、生活区后,参加了在吉首监狱举行的“警示教育会”。会上,4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个领导干部走向犯罪,最终沦为阶下囚的经历。这一个个反面教材对与会人员震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鉴,勤政廉政。
  
  会后,39名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宣誓,并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晓东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相关链接
· 湖南省检察机关认真执法 2005年查办厅级干部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