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毅中赵铁锤慰问山西矿难救护员并进行实地勘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1月08日   来源:安全监管总局网站

    山西矿难抢险救援工作进入第三天,11月7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亲切慰问了参加抢险救灾工作的救护队员,并询问了事故矿井情况,察看队员们的救援装备。为搞清"11.5"瓦斯爆炸事故对矿井的破坏程度、进回风巷瓦斯排放情况、井下运输设备损坏状况及井下安全状况,进一步优化救援方案,加快营救被困人员,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带领煤矿安监局事故调查司、国家矿山救援指挥中心、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主要负责人进入事故矿井进行实地勘察。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轩岗煤电公司焦家寨矿“11.5”瓦斯爆炸事故。截止11月7日11时30分,已经找到19名遇难矿工尸体,仍有28名矿工被困井下。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9个救护小队100余人交替开展事故抢救,还成立了恢复通风系统组、供电系统组、运输系统组和清理冒顶工作组。救护队已往井下运入1350米风筒、两台风机、800米电缆。(胡少飞)

 
 
 相关链接
· 李毅中赵铁锤赶赴山西瓦斯事故现场指导救援工作
· 山西灵石一煤矿爆炸 李毅中赵铁锤赶赴事故现场
· 李毅中、赵铁锤部署山西左云"5.18"事故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