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贵州省各地开展“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6年12月02日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1日是第19个“世界艾滋病日”。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遏制艾滋,履行承诺”,贵州省广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副省长刘鸿庥出席。

    在南明区疾控中心,刘鸿庥在省、市、区卫生、疾控以及防疫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与部分艾滋病感染者和艾滋病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并为他们发放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随后,刘鸿庥又来到人民广场宣传点,慰问看望了防治艾滋病的有关工作人员。

    同时,贵阳地区“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周”活动在人民广场启动,省艾办,省、市、区疾控中心、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采用摆展台、发放宣传资料、专家现场咨询、现场发放安全套、现场采血等形式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引起了市民群众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全省各地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也于同日启动。

 
 
 相关链接
· 贵州省逐步扩大对艾滋病患者免费抗病毒治疗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