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要闻>> 地方政务
 
吕祖善主持座谈会征求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07年01月17日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日前主持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对即将提请浙江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浙江省政府工作的意见。

    与会代表认为,在“十一五”开局之年,浙江省积极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快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浙江省经济发展开始进入良性发展轨道,社会继续保持稳定,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倍感自豪。《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和和谐社会的理念,更加强调以人为本,更加重视节能降耗和环境保护工作,更加注重统筹发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回顾和总结去年的工作恰如其分,既充分肯定成绩,又不回避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今年的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符合浙江实际。大家一致赞同《报告》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并就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加强科教工作、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

    吕祖善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长期来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他说,大家提出了不少很好的意见,浙江省政府将在修改《政府工作报告》稿和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采纳。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同推进浙江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浙江省委会负责人,浙江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链接
· 吕祖善代表:新农村建设的关键是“减少农民”
· 吕祖善会见俄罗斯客人 达成多领域合作意向
· 吕祖善:浙商要锤炼企业素质 持续健康发展
· 吕祖善:浙江发展需要外国专家和企业支持
· 浙江省长吕祖善:扎实做好各项防汛防旱工作
· 浙江省长吕祖善出席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会